《 共鳴的回音》一共有五個故事及一篇後續交代。
  跑者的愉悅:淡百合
  不平衡:只是友情
  不對稱:單純雙胞胎姐妹情
  孤寂的回音:百合度最高也最明顯的一篇
  如果是雙胞胎:單純的互換身分,超短篇幅
  未來預測圖:交代出場人物出社會後的人生發展,而孤寂的回音這篇中的那對師生同居了
  這對師生讓我覺得錢花的有價值啊
019.gif


  《 外村同學,笑一個》是四格漫畫。外村同學不擅言語,又時常目露兇光,於是被全校師生當成不良少女,完全沒有人敢接近她。但實際上外村同學只是一個擅長料理、裁縫,且喜歡可愛卡通人物的普通高中女生。某日,外村同學在廁所看到春野同學被欺負,因此挺身而出救了她。心懷感激的春野同學為了報恩,開始陪外村同學進行微笑特訓。
  這本四格漫畫真是太好笑了,外村同學不管說什麼,做什麼都會變成"不良"
030


  《 限定戀人限制級)簡單來說這是一個三角戀。紘子收留無處可去的小園卻對她日久生情;小園內心單戀著里深卻跟紘子交往;里深雖然知道小園的愛慕之情卻因為顧慮而怯步。雖然最後小園如願與里深在一起,但我更心疼紘子啊
016.gif

  以下的書如果可以,用借的就好,零用錢就省下來吧
022.gif


  《 野薔薇森林的少女》這個故事基本上有四位主要人物:
  西園寺初美:女主角,因三條泉王子般舉動而心生好感
  穗波櫻:女主角的好友,暗戀女主角
  三條泉:對西園寺初美與白川繭子這兩人似乎有複雜的情感
  白川繭子:跟三條泉是幼馴染,雖然有未婚夫,但似乎有內情,因為三條泉恭喜她時,白川繭子賞了三條泉一巴掌
  故事裡,主角就讀的女校超有《 瑪莉亞的凝望》的影子……
  三條泉有鳳天音的外表跟佐藤聖的部份內在,但鳳天音至少還看得出是女生,三條泉要不是穿裙子我還真看不出是女的,可說是住宿制的封閉女校中的帥T(請原諒我形容詞貧乏)。要不是三條泉是帥T,西園寺初美也不會喜歡上她,要不是三條泉是帥T,她不會是大家心花朵朵開的對象(穗波櫻例外),要不是三條泉是帥T,就沒有人可以在舞會上當王子。(這句話我重複三次,由此可見我多介意)
  或許是年齡增長的關係,也或許是現在比較挑食,這本《 野薔薇森林的少女》比較適合國高中生看。因為內容實在很夢幻少女啊……


  《 Raubritter 薔薇秘密CLUB》(限制級)這本漫畫的劇情進度跳很快,有在看大綱的感覺,甚至還覺得劇情展開地有點莫名其妙……
022.gif


  《 神哪,求求你》是四格漫畫,兩位女主角真的很純情,但以我這年紀來看這作品會覺得內容比較適合國高中生看。
002.gif


  《戰蝶之吻 》這本的內容簡介只能信一半,劇情混亂,分鏡雜亂,感覺只是想個大綱就畫一畫交差了事,戰鬥畫面很多也很亂,人物刻畫卻很少,我完全無法感受主角的靈魂啊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fd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