義文直譯:我和你;台譯:不只是閨蜜

這齣電影是喜劇,而我必須先暴雷:金髮女主角有和男人出軌的劇情, 無法接受這個劇情發展就不要看了XD

我對這齣電影唯一的遺憾是,片長一個半小時,卻沒有花幾分鐘交代這兩人是怎麼相識相戀的,難道是因為Federica設計了Marina的餐館而相識相戀嗎?XD

Federica是建築師,Marina以前是演員,息影後經營餐館。

Marina是Federica此生唯一愛上的女人,但在這段感情中,Marina是積極主動的一方,她認為同性戀情不需躲藏遮掩,Federica則會顧慮外界的眼光。

觀感不同,芥蒂逐漸產生,導致Federica曾經曖昧的舊識出現追求她後就暈船了。

面對Federica的出軌,Marina自然是傷心憤怒,但還是用成熟理智的方式處理。

Federica最後也在不確定的迷惘中發覺,Marina才是她真正想共度餘生的伴侶。

PS:劇中兩人所養的那隻貓,我好想蹭蹭摸摸抱抱,牠好漂亮好可愛啊(心)

台版預告

正片觀看時請先關閉彈幕,不然觀看情緒會大受影響,我是真心建議,請務必關閉彈幕。 觀看"高清"會卡進度條者,請改選"流暢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fd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