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單來說,上班工作內容越來越瑣碎,溫水煮青蛙般慢慢增加工作項目,但薪水沒有調漲,我也因為工作壓力而身心俱疲導致失眠,連休假在家也無法放鬆。

某日午休時,疲憊感突然上湧,躺在硬椅上睡醒的我,雖然躺的非常不舒服,但我還是掙扎地不想起來面對工作。

強迫自己起身的那一刻,第一次對這份工作有起床氣。

當天晚上下班回家,跟妹妹談了談,然後隔天我就提出離職。

不意外地被慰留,還聽了很多人生/職場談,但我身心都很累,如果可以,我當下就想走了。

但我不是這種擺爛丟下一切的人,所以我還是盡力做好份內工作,同時好好指導/交接新人。

距離月底還有五天,在新的月份迎接新的開始。

 

PS:我終於可以繼續看我的"愉悅收藏"了X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fd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