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這陣子都在玩魔獸,因為……

部落方:希瓦娜絲.風行者在8.0版本當上大酋長!

聯盟方:珍娜.普勞德摩爾是8.0版本第一女主角!

我怎麼可能不趕快回魔獸效忠部落去看女王的容顏!

我怎麼可能不趕快回魔獸為了聯盟去拯救珍娜!

努力升上120級後,為了救珍娜我忍受那又臭又長的前置任務,當我終於完整解完珍娜故事線時那感覺真是又爽又感動!

Blizzard這次的更新做得好!

以下影片按照時間軸排列(務必使用耳機感受)

波拉勒斯圍城戰這個副本在門口那邊跳進水裡後,要趕快上岸,不然會被鯊魚咬死,但同時會接到一個任務-"難以辨識的書信"。 去暴風城完成任務後,NPC會告訴你一個悲傷的故事,這個悲傷的故事它會唱給你聽。 (但是Blizzard吃書啊,是上將被殺兒之仇蒙蔽理智而一意孤行攻打部落,珍娜想阻止父親但父親不甩她)

10國語言版本

最後是:【走路痛】一首歌唱完魔獸現在打什麼!Ft.柏慎/藝級玩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fd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